close

今日導遊:阿萍
目的地:函館
啟程到北海道摟~所以壓~今天要特別早出門~
大約五點半吧!我們就從東京的飯店坐電車前往東京羽田機場
在機場買ㄌ一份很難吃的壽司當早餐~一整個沒睡飽的樣子

大約九點我們就到達函館~
到函館後先去飯店將行禮寄放在飯店的LOBBY
然後,在函館車站買ㄌ公車一日卷,準備去逛逛函館摟~
到飯店後也快接近中午,我們就先去吃午餐~
阿萍在網路上幫我找ㄌ一間很有名的旋轉壽司店
叫『函太郎』~聽說是要排隊才吃得到的

不知道是不是平日的關係~我們到的時候並沒有排隊
旋轉壽司算錢的方式就跟台灣一樣~用盤子的顏色來區分
最便宜的是藍盤-125元,最貴的金盤是525元
中餐採每人基本消費額只有1000元日幣,多的自付~
所以大家在拿盤子的時候都特別小心~
這家餐廳的壽司還真是不錯吃~大家都吃的頗開心~
我、阿中和阿寶一起分享盤中的食物~所以基本消費額就有三份!
吃到最後~還剩下大概5百吧!我們三個一同決議
一定要點個金盤子的試試….
選ㄌ一個裝有蟹腳的金盤..,挖~~好氣派喔(我是說盤子拉)
總共有兩隻蟹腳~一隻阿寶獨享~一隻我跟阿中分享~
其他五人~哈哈~只有看我們吃的份~~
以前都在電視上看到日本人說~喔依西~入口即化..
看多ㄌ~也會抱著懷疑的態度(是有沒有這麼好吃壓~?)
可是~真的~真的是那麼好吃耶~
真的~真的是入口即化ㄟ…真是感動的快掉眼淚ㄌ..
瞧我們一副驕傲拿著金盤子的樣子!

餐廳的後方就是海灘,海灘上鋪滿ㄌ白白的雪
大家看到雪就一陣興奮,尤其是魏小弟簡直跟瘋ㄌ沒兩樣.
頓時雪球滿天飛,個人為單位互相開戰~
由於我在加拿大已經看膩ㄌ雪~就由這群鄉下來的孩子去玩吧
我擔任戰地攝影師,為大家拍攝打雪戰的慘烈情況
不知道為什麼?玩到後面,大家都團結ㄌ起來~
只剩下阿中一個人抵抗大家~(誰可以告訴我,為什麼阿中那麼可憐?)

西波止場幾乎是觀光客都會到的地方,這一區是一間間倉庫裡擺滿ㄌ各式各樣的精品小禮物
老大帶我們去尋找傳說中的金森倉庫,繞ㄌ兩圈吧~一直沒看到金森倉庫的標示
但是卻看到『森森森森』四個森排列在屋簷上的倉庫..ㄟ?這是金森倉庫嗎?
答案揭曉:是的,這就是金森倉庫,所以~人客壓..千萬不要去找『金森倉庫』這四個字喔!
因為你永遠找不到的~~~
晚餐~令人難忘的一餐~為什麼?
前四天為ㄌ節省經費,根本就沒吃到什麼大餐
今天的晚餐是飯店所提供的buffet,提供ㄌ無限享用的蟹腳.
這也是造成今天的遺憾原因之一,我們因為貪吃蟹腳,
錯過ㄌ往涵館山頭看夜景的最後一班纜車

可是就如阿萍所說的:旅程中一定要留下一點遺憾才會比較美…(是這樣說的嗎?其實我已經忘記ㄌ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h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