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帶小孩旅行的關係,一些介紹的照片都沒在照,所以想要知道長怎樣的觀眾們,請連結其他部落客來看看吧!http://nearsight.pixnet.net/blog/post/25790667

IMG_1668.jpg 

第一天晚上入住Neighborhood(原Citycon) 飯店 ,這家飯店號稱五星級,但個人覺得這跟台灣比起來,大概只有三星級吧!雖然我們是兩人一房,但房型卻是兩小床,一進房間我馬上傻眼,晚上是家浦要跟媽媽睡,還是跟八八睡,兩小床?這是怎樣不貼心的安排壓~等導遊和領隊來循房的時候,我不好意思的問他,請問這床可以合併嗎?不然小孩睡一睡會掉下去吧~?得到的答覆是:可以的!!所以,當下導遊和領隊就幫我們並床,只是家浦睡覺時,要靠一邊睡ㄌ,不然睡在中間ㄉ凹溝裡,也是很不蘇福ㄉ壓!

出發前,已經跟旅行社接洽,是否可以借用到小孩的浴盆,答案是:沒有喔~,所以家浦洗澡是八八抱著在蓮蓬投下面沖,媽媽適時的遞上沐浴乳,毛巾,一整個很克難...一度蓮蓬頭卡損鬆掉,角度上揚,水直接沖到家浦的臉,家浦嚇得半死(他是膽小鬼)~後來就一直哇哇叫,即使我們已經將水量關小ㄌ,水噴到他身上,他還是唧唧叫ㄉ不讓我們洗澡!有人問:那為什麼不坐在臉盆上ㄋㄟ?答案是:家浦太大隻ㄌ,坐進去後,臉盆一整個很塞很滿~不舒服壓!

房間內有小廚房的設計,爐子和熱水瓶都是插電的設計,注意喔~插孔在左上方櫃子旁,很隱密ㄉ~八逼剛開始找不到,還把熱水瓶搬到地上旁的插孔煮水~

冰箱內只有一瓶免費礦泉水可以用(掛牌子的那瓶),其他都是要錢ㄉ....(奇怪我們不是住兩人房嗎?提供一瓶是在節約成本喔?)

寫到這,唉~這間飯店壓~一整個讓我失望~因為連進門ㄉ第一時間,房間裡佈滿濃濃的煙味...這~要讓我幫他寫些好話,我都不太想寫ㄌ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h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