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家浦一歲摟~~...恭喜他健康平安的長大~

首先登場慶生會是姑姑為他舉辦的~姑姑買ㄌ一個很漂亮的蛋糕,我們也帶他們去吃新開的一家義大利麵,這家義大利麵因為是剛開幕,星期六的晚上用餐時間真的是人山人海..

可能是因為剛開幕吧!送餐動線沒有很熟,所以等待的時間有點久~在等待的時間裡,家浦根本就坐不住,所以把他放在餐桌上,大家輪流陪他玩!

送餐來ㄌ,我跟八八還是採取一人吃飯一人顧小孩的策略,當輪到八八吃飯的時候,我去幫家浦處理臭摸摸的事,一回來,八八就說~再這樣下去我看我的胃會壞掉,因為從去韓國開始,只要是輪到吃飯的人,無不大口吃飯大口吃肉,快快的將自己填飽,用餐品質一整個降低為零,聽到八八抱怨,我也只好安慰他,快ㄌ~快要過去ㄌ~

由於餐廳等餐ㄉ人太多,我們不好意思佔用位置,就又提著蛋糕回家慶生拉~

走過大大的四號公園,蛋糕被八八晃壓晃壓~已經是歪七扭八拉~不過第一次看到蛋糕的家浦可開心的勒~還一直伸出手指想要偷吃~唱完歌,等真的要給他吃時,他又不吃ㄌ~真是喜新厭舊的傢伙!!

 IMG_2566.jpg IMG_2581.jpg IMG_2606.jpg IMG_2612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h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