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媽媽好像還沒有紀錄生產的過程,那麼久ㄌ..不知道還記得多少~

在一個天氣晴朗的星期天早晨,八八依舊早早出門去打羽球,媽媽因為爸爸起床ㄌ,所以也睡不太著,一直在床上翻來翻去,賴床中~

突然,下面『波』的一聲,感覺到有熱熱的液體流出,阿~~~我破水ㄌ拉~~~趕緊拿起手機,摳八八回來!記得那時候的爸爸也非常緊張,出門一定會帶手機,也是怕媽媽有個意外~記得八八回憶說:當時ㄉ他,正把球場的網子架好,把球鞋穿好,做完ㄌ暖身操,準備下場打球,就接到媽媽的電話,他一時不知所措,呆呆的回ㄌ一句『那我是現在要回家嗎?』~可見他是嚇傻ㄌ!!

家裡的氣氛頓時變ㄉ很不尋常,原本大姑、二姑一家子要帶婆婆回花蓮找阿媽,因為我摳老公回來,他們還覺ㄉ怎磨突然跑回來,問老公,老公還支支吾吾的不想影響到他們出遊,後來知道我破水,大姑、二姑、婆婆都跑上樓來看我,我換好衣服,帶著待產包準備坐老公的摩托車去醫院,他們聽到連忙說~先開車送我去醫院,他們再出發去花蓮。等我到ㄌ醫院後,跟老公辦好ㄌ住院手續,在待產房裡還在討論要不要去買個早餐之類的,我婆婆就出然出現,她放棄去花蓮ㄌ,要留下來陪我們。想到要在婆婆面前唉唉叫,就覺得很『唉又』,心裡其實是希望他去花蓮,不過我想他應該是迫不及待也想要看到孫子吧!。

就這樣,開始一連串的檢查,開指的速度不算快,八點進房是開1指半,到ㄌ十點才3指,於是醫生給ㄌ我催生劑,因為破水內24小時必須生產,不然很容易感染。這催生劑是整個產程的重大轉折,在這之前,我跟老公還說說笑笑得愉快ㄉ很(老公拿V8拍我,我還是笑的),打針下去後,媽壓~隨這陣痛的頻率增加,也一次比一次痛(老公此時拿V8拍我,我以經是用棉被蓋住臉,不想理他ㄌ!),但你說陣痛痛嗎?我個人覺得不是那磨痛ㄟ,因為陣痛加生產的痛感,在生出家浦後,就完全忘記ㄌ!蠻神奇的~

就這樣努力到下午接近三點,被宣布可以推入產房,我依稀記得應該是再用力三次吧~就生出家浦ㄌ~八八因為想要帶V8進入產房,後來被阻止,改帶我新買的手機N79(五百萬像素),護士以為是相機,結果八八從頭到尾都開攝影模式,所以我們保留ㄌ家浦一出生的油膩膩的畫面,這段影片在我坐月子ㄉ時候很好用,有客人問生產過程,就放給他們看,但大部分ㄉ人覺得很噁心!

生完ㄌ,推回病房,就開始坐月子拉~但媽媽覺得這時候是最痛的,因為不知道是不是醫生麻醉打太少,媽媽下面好痛喔~~這是媽媽唯一覺得生產痛的地方,所以~姊妹們,努力生產報國吧!個人覺得生產一點都不痛喔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h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