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電視強力放送2008年國際旅展優惠套裝行程,香港買一送一只要9999元,坐在電視機前面的我,不小心就被攪起愛玩的心,馬上盤算著,誰是那個『送一』人選,第一個排除的就是老公,因為香港是女人去的地方,逛街、美食他可一點興趣都沒有。於是,開始想著目前誰最有空,有ㄌ!待業中的peppy,馬上撥電話約她,商量一陣子之後,她答應ㄌ~但是~他要帶她的心愛老公一起去,挖~~那我又要重新想想那『送一』人選。根據上次高雄行的活動中,發現淑婷是個不錯的自由行喀,最主要的原因是,他對行程沒有任何意見,都是跟隨著大家走,這對自由行來說,確實是個『好喀』。想當然,隔天約她是否一起參與自由行,他也一口就答應ㄌ,還說有任何旅遊活動找他就對ㄌ,因為她假太多放不完。好拉~這樣我的『送一』人選找到拉~既然是我主動約大家一起出遊,那行前的聯絡事項就都由我來負責。

舉凡資料收集、跟旅行社聯繫、行程規劃、團員聯繫,交給我就對ㄌ~自助行我可是經驗老道ㄋ,這難不倒我的。
大致說明一下此次行程的相關聯繫項目:
費用:團費9999(買一送一)、機場稅3000、簽證400(自己辦)、迪士尼門票1100(跟雄獅旅行社購買)
行程:第一天迪士尼--->第二天香港島--->第三天九龍島
酒店:青衣青逸酒店(2晚)--無早餐
航班:中華航空(去)10:50--12:35  (返)19:50--21:25

大致安排完成,就等11/6-11/8的自助行時間摟~對於香港,我除ㄌ每次過境香港機場外,對這個地方一點都不熟悉,也只是知道在香港購物節的時候,一堆人蜂擁而至的前往香港採購,想必香港的東西應該是物美價廉吧!另外在各旅遊雜誌中,都會看到香港被稱之為東方之珠,夜景的照片也光彩奪目,這讓我對香港又多ㄌ一份憧景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h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