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的出差是應客戶的要求,前往客戶的工廠看看產品生產的狀況且隨時解決問題,所以成就ㄌ這次的出差之旅。在我出發前,就已經聽前一批去過的同事說遭受到不平等待遇,例如:被關在會議室裡不准亂走、被客戶的台幹不客氣的說話態度,所以我在去之前就已經有心理準備要遭受到這種待遇ㄌ!還有聽到同事說,被飯店的掮客拉去坐車,並被坑的事,這讓我全身繃緊神經,已達警備狀態。
去中國的經驗我大概有三、四次吧!所以獨自坐飛機轉機這我都不害怕,且這次是同事第一次出國,所以,在機場的事只有靠我摟~
先來介紹一下這次陪伴我出差的同事~小犬~他是個細心的男生~所以我把所有收據、機票、報帳、付錢的事都交給他,我就負責對外窗口,譬如機票Check in、跟中國司機講話、跟台幹對應、跟客戶外國人對應,反正我們一內一外的配合的不錯,且他也是個旅遊的好喀,我說要嘗試什麼新鮮的事,他也都OK!一切隨我~
這就是小犬~處女座A型


每次到香港機場就是逛逛免稅店,這次有點不一樣喔~因為2008年奧運在中國舉辦,全國上下人人奧運。一下飛機就可以感受到,我也很興奮的在下飛機一面有奧運標誌的牆照ㄌ一張!

香港是奧運協辦城市,主要舉辦馬術比賽,所以這招牌上的標誌只有在香港看得到喔~


還有奧運吉祥物~福娃~貝貝、晶晶、歡歡、迎迎、妮妮(北京歡迎你)


其他香港機場的照片就請連結相簿吧~http://picasaweb.google.com.tw/chenhfen/200808190822

到達南京已經是晚上九點半ㄌ~出ㄌ機場後隨手叫ㄌ一部計程車,因為之前聽同事說,這裡是喊價的,所以喊價後沒超過我們的底價我們就上車ㄌ!但苦難才至此展開~上車前跟司機說ㄌ飯店的名字,他一副不知道的樣子,但嘴裡卻說沒問題,這讓我們害怕他會繞遠路或不知道把我們載到哪裡,就在快靠近飯店的時候,他拐ㄌ一個彎,直行一小段車子就突然熄火!再也發不動,我跟同事相看一下傻眼!司機說~沒油ㄌ~不好意思就載你們到這裡~飯店就在不遠處~你們走過去吧!!!我跟同事趕緊下車,飯店在不遠處??可是怎磨都沒看到招牌~這一下車不知道要走多遠ㄌ~我們心裡想著,難道第一天就賽ㄌ嗎?付ㄌ錢,邊走邊覺得好笑~於是在摸黑的路上照ㄌ一張沒油計程車和拖著行李步行的我們!!



唉~走著走著,遇到一位年輕人,問他水秀苑怎磨走,他說直直走就到,我要在問第二句時他就說,跟著我走吧!我剛好要去上班~真巧~遇到ㄌ飯店的工作人員,於是我們就隨著他走,大約走ㄌ十幾分鐘吧!我們終於到達飯店ㄌ!
飯店內景:我的房間(因為沒有一張大床的,所以訂兩張小床,一人一間喔~)



養足精神~準備明天得作戰吧!!(雖然是睡不好的!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h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