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上個月初,突然很想換個球隊打球~
上網找ㄌ一下永和市球隊的資訊
週末打球的球隊有大永和、長藤、竹林、永欣等等球隊
後來我選擇長藤羽球隊,原因無他~就是這個球隊女生多,
很少看到球隊的女生大概佔據1/3的會員數
因為曉芬覺得,有女生的球隊會比較活潑,
而且打球等待的時間大家聊聊天,一下就過ㄌ!
恩!決定加入~

在長藤的部落格留下想加入的留言後(長藤部落格請由此去
會長很熱心的邀我下次週末試打的時間
心中實在是興奮又緊張
興奮的是,終於有機會可以去長藤打球ㄌ
緊張的是,如果試打打不好,人家不要我怎磨辦~

終於,週末試打的時間到ㄌ
會長夫人(惠玲姊姊)叫我下去跟球友暖暖身,拉拉球~
我心裡其實很緊張,平時可以平推很好的球,幾乎都失常ㄌ!
沒到三分鐘,惠玲姊姊就從我身後跑來
說:曉芬,你可以加入ㄌ~
此時,我心中超級開心的,我想我的表情應該是笑得很燦爛~
不過心裡也很納悶,惠玲姊姊到底是評估我哪一點~怎磨我一下就加入ㄌ!?

後來,開始比賽ㄌ,第一場贏的勝利
下場後,老公跟我說,不是你厲害,是背你的男生超厲害
我心想,我知道拉~幹嘛這樣~~
因為整場球的球速快到讓我看不到球
後來才知道,挖賽~原來背我的男生是個教練ㄟ
我是有何等榮幸,可以跟教練級的一同打球!
雖然那天只贏得那一場球
不過,心情卻是興奮難耐的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h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