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次的活動,發出三台遊覽車,其中一些人由於提早報名的關係,可以住在一間比較高檔的民宿,『野薑花民宿』,這間民宿是用木頭裝潢的,房間內充滿木頭香,我去參觀ㄌ其他人的房間,但由於跟住在這房間的同仁不熟,所以沒把房間拍下來,不過,這間民宿真的是蠻推薦的~

野薑花民宿的餐廳外頭

第二天的早晨,趁著還沒有集合,四處看看~
遠處的茶農正在灌溉,用200端照下來~

茶園旁的道路

集合後大家上車前往今天的重頭戲,拍櫻花摟~中午在奮起湖鐵道便當本店用餐~便當內有兩樣主菜,排骨、棒棒腿和一些醬菜~你知道這樣的菜色要價多少嗎?100大洋一個便當~依這樣的價格,我想這家店的老闆應該是本地的『好野人』吧!!

吃完飯後,我們到老街逛逛,主辦人特地的稱讚『德銘餅店』的老婆餅好吃,『阿姑ㄟ店』的『草仔餻』不錯,不過我們找來找去找不到『阿姑ㄟ店』,就在『德銘餅店』買ㄌ『草仔餻』!其實也是不錯吃拉~

老街賣木屐的店



老街內的祈福牆

好拉好拉~重點來摟~鐵道櫻花之行~給我鐵道~給我櫻花~















這兩隻小狗是我在喝咖啡的時候旁邊客人的,覺得他們很可愛~就把他們拍ㄌ下來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h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