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麗晶算是島上數一數二的飯店,不管環境設施或是房間格局,都跟一般國際飯店相當,所以從早上用餐人數就可以知道當天的住房率是超高的。


第三天的早晨,亞細亞的退房時間是中午12點前,所以早上睡到自然醒,要去海灘的去海灘,要吃早餐的吃早餐,一切都是慢慢來~我愛這種生活步調~
但是,這時候卻有一個人非常的緊張,早餐快速的用完,一副坐不住的樣子想逃離這家飯店,這個人就是主辦人,因為他被賦予重責大任,他必須去確認麗晶房間的check in,並且完成團員要求住Garden wing的需求,所以此時的他可是緊張萬分,根本沒有閒情逸致陪我們聊天~11點,大家集合準備出發到隔壁飯店,是的,亞細亞和麗晶就那磨近,我們徒步就可以走到麗晶去。
正宗背包客,背著背包前往麗晶的途中~後面的餐廳就是享用麗晶早餐的地方。


麗晶的房間:房型是Garden superior,這總房型有兩種選擇,一張King size,或一張普通size+一張單人床
這是我的房間:床鋪是我愛的那種,床單也是,質感很好~


浴室:淋浴,盥洗用品跟亞細亞差不多,但是沐浴乳泡泡很多喔~看到洗手台ㄌ嗎?又深又大,雖然還是漏水,但是水不會噴的到處是。大家一定覺得我很奇怪,怎磨我那麼在意洗手台和沐浴乳,原因是因為我要洗衣服壓!有泡泡的沐浴乳和超大的洗衣盆,這樣洗起衣服來才舒服ㄇㄟ~還好後四天我們都住這間~真是太棒ㄌ!
另外,麗晶是不怕缺水的,再缺水就太丟臉摟~畢竟它也是招待國際旅客最多的飯店!這傳出去還能聽嗎?

再貼一張浴室:我真是太愛這間浴室ㄌ!!

保險櫃、吊衣間:

戶外設施:麗晶的泳池很大很豪華,看到一樓的房間嗎?一出陽台就是泳池,有沒有感覺很像在住Villa。


泳池旁的遮陽傘:我正在寫著部落格文章,看著自己的指夾想靈感,後面那三雙腿的主人都是在曬太陽跟睡覺~在籬笆裡的服務生就是在管大浴巾的!跟他說房號,就可以拿大浴巾。

麗晶的早餐:中西式buffe,中式有一種鹹粥+炒過的蒜末尤其好吃,我偏愛西式的小鬆餅+蜂蜜,咖啡或開水,要跟服務生說,服務生會端來給你。


用餐環境是一個開放式的餐廳,看到裡面的人潮ㄌ嗎?住房率很高吧!!



偷拍女服務生,菲律賓的女生普遍來說,腿都很長很均勻也很細,身材比例真好!!

後記:麗晶住起來確實舒服,且房價也不便宜,但就在旅程的最後一天,讓我對這家飯店打ㄌ個零分!因為他們誣賴我們!!
話說最後一天我們超早就起床要回程ㄌ~大約是凌晨5:30分大家就在Lobby集合,櫃臺小姐告知我們請我們稍後一下,他們要去確認房間的物品,OK!一切照正常程序走!就在5:40分,接我們的車子到ㄌ,我們出發到碼頭,然後又做ㄌ一個半小時的車程到機場,就在候機的時候,送機人員拿來一張傳真紙,說我們其中一間房間開ㄌ六罐汽水,要價420披索。出門在外,我們從來不用冰箱內的東西,於是我們請他再次確認,飯店回覆依舊找不到,飛機起飛在即,主辦人想先墊付ㄌ吧!如果不付錢會不會不給我們走,於是,我們付ㄌ錢,就這樣登機ㄌ!
事後想想
1.我們不應該付錢的,應該回國後告知國內旅行社幫我們處理,如果真的要付錢,到時候再刷給飯店就好~
2.就在我們等候車子來接我們的十分鐘內,為什麼不告知有飲料不見,我們可以當面對質有沒有使用飲料~怎磨我們到機場ㄌ才傳真來要錢,我們也可以說是服務生偷喝壓~~
3.以後要到麗晶住的人,進房後就要通知櫃臺,把飲料都撤走,以免產生這種糾紛!!

雖然花錢了事ㄌ~但是,麗晶真的是一間很丟臉的飯店,竟然會讓旅客有這種回憶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h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