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幾天天氣又要變冷ㄌ..但是我的心情卻是熱情洋溢壓~
再過三天!再過三天我就要飛往攝氏30度的菲律賓長灘島
穿著小可愛,套個沙龍,喝著冰涼涼的芒果冰沙...
O~~~真是太幸福ㄌ.......

年度旅遊預定時間是3/1~3/7
成員有魏氏一家人、蕭氏夫婦、阿萍、永翔(跟去年日本的差不多)
長灘島位於菲律賓的中部,整座島為狹長型,長度只有7公里左右寬度約4公里,
島上有綿延4公里的白沙灘,被譽為亞洲最美的沙灘~

七天六夜的行程裡我們預計的活動會有
1.Island hopping:這是個離島的活動,行程主要是浮潛
2.sailing:這個活動很浪漫喔~想像一下,坐著帆船,吹著海風,看著海上的夕陽緩緩下降
沒ㄌ~這次的行程就是要完完全全的放空自己..很讚吧!

當然,這次我要帶單眼相機和新鏡頭一同出國去
之前還頗擔心鏡頭會入塵,還異想天開的想要用保鮮膜把相機包起來
不過,出去玩嘛.....幹嘛搞的那麼緊張
入塵就入塵吧....開心最重要!!
恩!長灘島~我來ㄌ~等等我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h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